close
 
 
 


 
 

再次醒來,仁王雅治發現自己已經躺在診所的病床上,只有年邁的配藥部護士一直盯著他看。

 

「高坂醫生瞧你睡得那麼香,吩咐我待你睡醒後才打烊。」

 

他像一頭剛起床的白色狐狸,睡眼惺松地搔搔頭,轉頭搜索高坂由利奈的蹤影。

 

「高坂醫生早已下班了,我送你去車站吧!」

 

「不用了。」如今睡意全消,仁王雅治突然心血來潮地要到酒吧一趟。

 

一抹銀白穿過五光十色、情感慾望交錯的街道,招來不少艷羨目:女的艷,男的羡,仁王雅治在這片色彩繽紛中成了一個突兀存在。

 

他的眼光落在一所鬧市中顯得格外安靜的酒吧招牌上。

 

「給我一杯琴酒加苦艾酒。」

 

中年略肥的鬍子錯愕萬分,以毛巾清潔濕滑的酒杯的手一滑,導致他必須滴著汗珠,趕快撿起地上的玻璃碎片。

 

「這位客人,你挺會挑酒喝。」

 

眼尖的他只需一眼便認出眼前這位穿著黑色馬甲的濃妝女人。

 

「噗哩,想不到高坂醫生也是一名酒保。」

 

白天是外表具有知性氣質的清秀素顏,還戴上眼鏡,晚上則是嫵媚性感的濃妝艷抹:視力本來就很好,還裝什麼有學識?

 

高坂由利奈向臉露冷笑的仁王雅治拋了一個媚眼,轉頭對慌個要死的中年道:「這邊交給我吧!利一叔不會怪罪於你的,而且這種酒,你調不出來的。」

 

「那這裡就拜托你了!Sheryl!」

 

「嗯,你回家吧!」

 

沒想到,她的調酒技術爐火純青:雙手看似隨意地把各種顏色迥異的酒,全部倒在一個銀色的瓶子裡,搖晃數下,色彩斑斕足以迷惑人心的美酒便成。

 

「小心醉倒。」

 

「醉倒以後我不肯定我會做出什麼事來喔!」嘴巴壞,可不知道他的骨子也同樣?

 

「對嗎?那麼我就拭目以待呢!」而她就像見透了一切的,因此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似的,嘴角上的一片柳葉老早飛散凋零。

 

仁王雅治輕搖酒杯,放在唇前,焦點全部投在冷艷女人的臉上;呷了幾口,連番咳聲讓他白皙的臉龐開始泛起美麗的淡紅。

 

「這是特別為你而調的,請不要浪費。還有,這裡沒人叫作「高坂由利奈」這他媽的土的名字,我是Sheryl。」

 

真是一個不會體貼男人的冷酷女人...

 

「喜歡的話,在這裡睡覺也行,反正沒有人來。」空氣只剩下一陣濃烈的香水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